当前位置:融城网 > 信用卡中心 > 信用卡问答 > 为什么卡收到一个礼拜了怎么还没有激活啊
  • 为什么卡收到一个礼拜了怎么还没有激活啊

你好,我之前申请了一张信用卡,卡已经收到一个礼拜了,为什么还不能用,说是没有激活?

匿名2019-05-26次浏览
其他回答

融城网热心网友

您好,卡片收到后,需要到银行网点进行签字确认激活才行。

  由于信用卡申请通过后是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卡片寄出,所以并不能保证领取人就是申请人。为了使申请人和银行免遭盗刷损失,信用卡在正式启用前设置了开卡程序。开卡主要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等,核对申请时提供的相关个人信息,符合后即完成开卡程序。此时申请人变为卡片持有人,在卡片背后签名后可以正式开始使用。

  信用卡激活方法:

  1、电话激活信用卡

  信用卡审核通过后,按照上面的提示来激活信用卡,电话激活信用卡需要大家拨打相关的银行信用卡的服务电话,按照提示来操作激活即可。

  2、信用卡官网激活信用卡

  登陆申请的信用卡官方网站上按照提示激活。

  3、银行大厅激活信用卡

  去申请信用卡的银行大厅进行激活,根据银行不同而有所不同。


  • 相关问题推荐
  • 热门问题